小仙xian

大混蛋一个,不服咬我

【花流】双向暗恋(5)

上个星期码的了,国庆请个假,参加婚礼去咯,中秋本来有个番外我就是发不出来,大眼见吧




为了解决情窦初开的少年流川枫的烦恼,三井把宫城约到了海边。

  海风吹起两人的碎发,夕阳映照在海浪上,碎成一缕缕光,荡进海底,偶尔有几声不大的吆喝,都随着海风远去了。

  哟,还挺浪漫,宫城良田这样想。

  三井寿这样想。

  “诶,宫城,跟你讲件事。”

  “哟,好巧,我也有件事要讲。”

  “你先讲。”异口同声道。

  “那我先讲。”再次异口同声。

  “一起讲吧。”三井无奈笑笑:“我怕我讲完你会惊掉下巴呢。”

  “嘿嘿,我讲完你才更吃惊呢~”

  “好,3——2——1——”

  “樱木花道喜欢流川枫那小子!”

  “流川枫竟然喜欢樱木花道!”

  ……

  “什么?他们互相喜欢?”再再次异口同声。

  宫城疑惑地挠了挠脑袋,“不是,流川亲自跟你讲的?”

  三井的嘴还没合上:“啊,是啊,樱木也是亲自……”

  宫城点了点头。

  “啊?合着这两小子互相喜欢啊?怎么不在一起呢?”

  宫城故作深沉地分析到:“据我这边的情报,樱木花道觉得流川枫讨厌他。”

  “不要搞得我们在演谍战剧一样啊喂……流川觉得樱木喜欢晴子不喜欢自己,这两小子。”

  “诶,我们要跟他们讲吗?”

  “不然呢?我们难道要棒打鸳鸯?我看他们两个还是挺般配的。”

  “诶?可是我觉得这样很美意思诶,不如跟他们讲他们没希望了,对方喜欢的理想型和他完全不一样,或者讲他连孩子都有了……”

  三井觉得这是很好的计划,遂同意,于是乎,樱木和流川从此错过了o

  (不是

  “喂,你脑袋秀逗了阿?”三井作势要打宫城,被宫城轻而易举的闪避开了。

  “哈哈哈开个玩笑而已,作为过来人,还是很希望他们两好好的啊。”

  “诶,三井,我们去哪里约会吧,海边好冷哦。”

  “不去,打篮球去。”

  “不是不是,不是约会,是商讨作战方案啊。”

  “哦,那去篮球场商讨吧。”

  “寿,别对我这么残忍嘛~”

  “你再不跟上来,会更残忍。”

    ……

  “还有,找个就我们两个的场子。”

  宫城良田复活,屁颠屁颠地去了。

  篮球场里故事,就是付费剧情了。

  

  

  没错,打篮球在我这里就是付费剧情


评论(3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仙x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